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【绝对凌驾】博士♂x银灰

全文重新修订了一下

严重严重ooc,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预警:谈判、枪战、强制?(没有反转就是?)、男博(想了很久,还是得要明确一下性别的…)、


另外,不是谈情说爱不是谈情说爱,不是爱情,只是狩猎者最原始的征服欲,仅此而已仅此而已,不要被带偏三观哦

没有时间定位线,就是我爽一下就行了

一发完

 

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,也没有没有永远的朋友。

银灰抽出枪上了膛,对准昏迷的阿米娅,眯着眼看向博士,嘴角扬起了难以察觉的弧度,“这一次,盟友你恐怕失算了…”

出发前,凯尔希告诫博士“Dr,我并不认为你在此刻前往谢拉格是一个正确的选择,”,即便罗德岛医疗部为了放置辐射外溢而加厚了墙面,但是枪声和血腥味如同空气一般无孔不入,这场战争的敌人并不打算快速剿灭他们,而只是这样一点点将罗德岛的斗志消耗殆尽,如同猫儿与老鼠的游戏一般,罗德岛必须想办法突围求助,“恩希欧迪斯是个商人,这一点,希望你谨记。”

博士的眼神被防护服阻挡,沉默了一会,他站起身将手插入口袋,“会谨记的,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另外,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阿米娅的。”

他侧头调整了通讯仪,通知了前线,“从下城区的13号突袭一条路,让守林人在12号楼顶。”

……

“所以,亲爱的盟友,你有算到这个场景吗?”见博士只是微微侧了头而并未接话,银灰用另一只手拿起了桌上了酒杯

壁橱处的火焰燃烧着,缓慢而充满力量。

“说实话,我确有算到,但不是现在,”博士站起来拿起酒杯,与银灰轻轻碰了一下,“因为罗德岛对于谢拉格,尚有价值,并不至于,你拿着枪来胁迫,所以,烦请赐教,恩希欧迪斯,你还想要什么?”

“你的长相,博士。”银灰好整以暇地等待着他的反应。

他露出的眼神与捕猎时的雪豹无异,耐心等待时机的到达,然后疯狂撕碎猎物的眼神。

博士在曾经在战场上见过。

如果银灰是一只雪豹的话,他一定是雪域中的雪豹之王。

沉默了一会,又像是博士与银灰的僵持。

“如果只是如此,”博士放下酒杯拉开了拉链,将兜帽放下,“那如你所愿。”

这样的僵持以博士的妥协结束。

他的面色惨白得如同白化病般,落在额前的碎发下是一双淡黄色的眼瞳,紧闭着嘴唇,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传达不出任何的情绪。

确实是一个领导者的长相,不会喜形于色的领导者呢……

银灰想着,又喝了一口红酒,“盟友,不试试那杯酒吗?专门为你准备的”,说罢,银灰晃了晃另一只手上的枪,那只随时可以一枪带走阿米娅的枪,博士无法判断究竟是否有子弹,但是他不可能拿这件事情冒险。

他看了一眼银灰,伸手拿起了酒杯,喝了那杯从博士进门后就放在他面前的酒,一闪而过的皱眉被银灰捕捉到了。

“你不担心,我在酒中动手脚吗?”眯着眼看着博士,尾巴缓慢地晃动着,这代表着他对于局势完全掌握,博士再清楚不过他的小动作的含义了。

“担心有用吗?”博士直视着银灰,即便他处于弱势,也会将内心的情绪变化牢牢控制在表情之下,不让他们溢出半分。

“我欣赏你的审时度势,盟友。”银灰收起了枪

“我只有一个条件,护送阿米娅带着资源前往罗德岛。”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来这一趟的目的,罗德岛需要这样的一批物资。

仆人推开了门抱着阿米娅离开了会客厅。

“你总能做出最正确的决定,盟友。”

他不再掩饰作为狩猎者的行为,掐住博士的两颊灌下了酒杯里剩下的药,博士未反应过来,呛了几口,在原地猛的咳嗽,仿佛要将肺咳出来一般。

匍匐于雪地中的雪豹终于抓住了猎物的弱点,原先埋藏于皮毛下矫健的四肢使其迅速扑倒猎物,遏制住猎物的脖颈。

博士突然感觉到一阵失重感,天翻地覆间便已经倒落在了一张床上,他尚咳嗽着蜷起身子,心跳已经开始加速,他的意识正在慢慢的剥离……

雪地里诞生的雪豹天生就有这样的天赋,当银灰看见博士在战斗中决胜千里的指挥,又看到他在战后昏倒被医疗部团团围住的场景,他的最原始的征服欲开始涌上心头,这样的人,没有了保护,就如同猎豹失去了利爪和牙齿。

博士和银灰在体力上本就有巨大的差距,即便是清醒情况下的博士也不能用体力与银灰相较高下,如今药在体内发挥作用,说是任人摆布绝不为过。

【舞低杨柳楼心月,歌尽桃花扇底风。】

博士捕捉到最后一丝的理智,摸到了银灰放在一旁沾满自己血的枪,使出所剩无几的力气顶在了银灰的腹部。

银灰身子一僵,停下了动作,冷笑了一声,“还真是出乎所料,你觉得,这能威胁到我吗?”

博士微微弯了弯嘴角,慢,但是无比坚定地说,“这是,你刚上膛的枪,我想现在我会比你快。”

这这个眼神,对,就是这个眼神,银灰就是因为这样的眼神而被吸引,这种陷入绝境却从没有一刻放弃反扑的眼神。

银灰撑起身子,“那么,你谈判的条件是?”他撩开了博士眼前的一缕头发,仿佛他腹部的枪不存在。

“放了阿米娅,让我看到她离开。”博士无法确定阿米娅被下的药是什么、银灰会不会真的放阿米娅回去,毕竟如果银灰的目标只是他,那罗德岛的生死……

“博士还真是罗德岛的博士……”银灰笑道,他的尾巴绕过博士的腰,有一下没一下的划过皮肤,“我从不失信。”喀兰贸易根本没有必要留下阿米娅,也并不会和罗德岛撕破脸皮,只不过是“接博士一用”罢了。

按照这样的回答,看来阿米娅能够平安到达罗德岛,博士想。

只是一瞬的走神,博士就被银灰夺下了枪,猫科类动物永远有这种能够判断时机的能力。

最终博士被药物夺掉了最后的理智,闭上了眼睛,跌落神坛,直至陨灭……

 

凯尔希在送博士离开罗德岛时说:“Dr,我希望你能清楚地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。”

“我很清楚,而且我正有此意”博士带着罗德岛的谈判资料头也不回地说。

有时候,最高级的猎人,往往,以猎物的形式出现。

 

【之乎者也之乎者也,满脑子都是之乎者也】

评论(4)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抗压冠军但嗜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